鹅鹅鹅

04年高一在读(现在马上大学啦 

不写文不画画(因为不会 俺是笨批

搞南韩黑泡只要是泡人我都爱 偏爱indigo 造雨社 AOMG  嗨社 权革 安炳雄  coogie  boycold我跟泡人的爱情都是我花钱来维持的👋🏻

有无数墙头  such :裴珍映 黄旼炫 罗渽民 林煐岷  姜敏熙  金旻奎  孙东杓  

 EXO N.Flying(all love) wannaone(2020还在洗碗 最近在搞enhypen推2(朴综星yyds seventeen推7(制神没有你我活不下去 很好感池昌民我的Q宝

喜欢追番   灌篮 虚构推理 小排球

喜欢rap 姜云升🧟‍♂️ 沙一汀 于贞 AK

德云社我只爱刘筱亭

喜欢拍照 偶尔会发生活碎片

内🐟只爱张真源

最爱沈以诚和毛不易(永远)

喜欢吉他 在学ing

我说我永远喜欢喜欢盟人(所有

有同学玩lof 但是应该不会发现我der

评论(1)

热度(6)